藍湘雨

杂食x产出不定x缘更

|weibo:@阿湘湘_RRR|
|长毛象:yanyanq@alive.bar|
|凹3:yanyanq|

是十分具有好莱坞电影感(虽然两位确实也身在其中)的片场夫妻宣传期过后自然分手却又必须在重大电影节出席露脸的那种场合。

毕竟玩是玩耍是耍,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也没有什么耍矫情劲儿的余地,反正红毯上要论前后任的修罗场也远轮不到自己,于是仍是拿出一般赴宴的平常心出席了,这种心态倒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直到再次亲眼见到对方才发觉自己其实一直过不去的时候才是。

因为毫无预期,于是也无从遮掩,双方都在彼此的眼里看见了那么一点没来得及收干净的真情。


“你看到我的皮带了吗?”Callum在问这话的时候,昂贵的西装裤尚半挂在他的臀间,他就这样晃来晃去地满地在找被他丢到不知道哪里去的皮带,看上去很是滑稽,但又奇怪地爱看。

于是eddie津津有味欣赏了好一会儿,才终于打算告诉他其实那条看上去绝对是大狗赔不起也不会买的皮带他早收起来了,于是他伸出自己尚未套回皮鞋里的脚,去勾年轻男人方才绷得硬邦邦的小腿,恍惚觉得自己像是碰到了一块烧热的铁。

“不要找了,在我这,我放袋子里了,你等等记得带走。”

“哦,太好了,但我得看一下它掉没掉钻,那要还给品牌方的。”

“那么希望你下次解裤头的时候能长点记性?”

“下次?huh”像是从无数繁杂指令中指认出关键字词的大型犬,Callum从胸腔发出了一种低沉到浑浊的哼气声,“所以,不是逢场作戏?”

他真的以为自己还在拍电影,说着这种出现在小成本纯爱戏剧里都嫌有些老掉牙的台词。

然而年轻的奥斯卡影帝却做出了一副罕见的迷惘神态。他演技高超,要想说谎大可欺骗他,也或许就连这份犹豫也都是装的,Eddie心底其实早有盘算,他如果只是想要打发Callum,能耍的花招实在太多太多。

“.......i'm not sure,也许下次我还是会被你的9英寸或那双可怜巴巴的眼睛吸引,也许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真的很不错,但这并不代表任何事。”

卡特纳瞬间不大能判断这是否能算是一种褒奖,不过他向来重点放不对地方,他想就是这个了,当初他们第一次试戏,他吃了熊心豹子胆吻了影帝的额头便罢了还铁着头问他“我这样是不是冒犯到你了”,而eddie也是这样回答他。

“right,”卡特纳摇头晃脑的,“这样就都说得通了。”



卡特纳这个离场的遮裆就很灵性.....及这张抓拍才是狗的一贯发挥水平,场内那系列的照片角度连窦娥看了都该喊一声冤(不至于不至于)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