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湘雨

杂食x产出不定x缘更

|weibo:@阿湘湘_RRR|
|长毛象:yanyanq@alive.bar|
|凹3:yanyanq|

【点梗活动】349fo感谢祭!

打完感谢祭三个字突然开始狂笑嘿嘿嘿(费玉污.jpg)

虽然一开始lof对我而言只是个发文的地方

但不知不觉也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 

尤其因为我写文真的靠冲动 没冲动基本就跟废了没两样

居然还有300粉真的感谢各位 想着应该做点事来回馈大家

 就像大封六宫时甄嬛说的:臣妾忝居高位(并没有)常自觉惴惴不安

加上我下个月我有个卡池嘛哈哈哈哈哈哈就当做积德积福吧

(其实本来想等到350fo再发但怕等不到这就很尬


特别须知如下:

1.可车,从脚踏车到开火箭,有求必应

2.可ABO,可性转,但性转后不能变百合

3.真的不行百合(不会写就不献丑了)

4.其他随意,基本一发完


可点的CP如下:

1.在我lof中曾出现的tag都可以

2.Fate/Zero、Fate/stay night、Fate/Go系列

3.CLAMP系列

4..琴哀、佐樱

5.Death Note系列

6.进击的巨人系列

7.网球王子系列


人数:

预计3位,但如果有我特别喜欢的梗,那我将在所不辞为爱发电


点梗日期:

即刻起~9/12(这中秋连假我真是望眼欲穿)

直接评论点就可以,若准备点黄梗但怕太黄可直接私信(嘻嘻)

结束后会再整理出一篇汇报会写哪些 以上!

(至于产出时间.......老话欠钱不欠过年,大家懂我意思吧哈哈哈哈哈

2019-08-30 /  标签 : 点梗 1 18  
评论(18)
热度(1)